close

  發現妻子與人有染逼妻設計誘殺情夫 13年後情夫落網 丈夫也因故意傷害被刑拘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虞祿洋)丈夫打工返鄉知道妻子與同村男子有染,便逼著妻子下套誘殺情夫,情夫狗急跳牆,刺死情婦……
  10月8日,殺人情夫在13年後終被沈陽康平警方抓獲,同時被害人丈夫也因故意傷害被刑拘。
  女子家中被殺 凶手疑是情夫
  昨日,沈陽康平警方介紹,2000年10月9日凌晨,康平縣西關鄉西關村陳女士被人殺死在家中。
  康平警方經現場勘查並走訪調查,初步確定與陳女士關係曖昧的同村村民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發後,付某不知去向。
  警方表示,多年來,民警對付某的抓捕工作始終沒有間斷,但付某好像人間消失,抓捕工作始終沒有實質進展。
  今年,刑偵人員再次梳理嫌疑人付某的社會關係,發現付某曾居住於黑龍江省,而其哥哥於2012年4月將戶口從遼寧省康平縣西關鄉西關村遷至黑龍江省龍江縣廣厚鄉東陽村。專案組認為,付某近親屬不多,投靠其哥哥的可能性較大。
  10月5日,專案組民警到達黑龍江省龍江縣廣厚鄉。通過當地派出所瞭解到,付某的兒子曾去大連打工,他很有可能逃往大連。
  情夫赴約中計 情急之下殺情婦
  專案組趕往大連,經過縝密工作,在大連市甘井子區一處偏僻的出租房找到了付某兒子在大連的住所。
  經過三天三夜的蹲守,2013年10月8日20時30分許,犯罪嫌疑人付某終於出現在偵查員的視線里,專案組民警立即沖入出租房內將其成功抓獲。
  10月9日凌晨1時許,專案組將付某押解回康平。
  經審查,犯罪嫌疑人付某交代:2000年10月8日晚,他接到被害人陳某打來的電話,稱其丈夫不在家,約他於當日23時許到其家見面。他應約到陳某家中後,發現室內未開燈,進屋後被陳某突然一把抱住。此時他發現陳某手中持握一把尖刀,想逃離時門已被人反鎖。
  付某立刻感覺到情況不妙,情急之下奪過尖刀猛刺陳某,陳某倒地後,他破窗逃離現場。
  受害人丈夫隱瞞內情
  13年後被刑拘
  按照付某交代的情況,陳某丈夫也涉嫌故意傷害。
  陳某的丈夫周某交代,當年,他在外出打工回家後從小道消息得知陳某和付某有不正當關係,就追問其妻陳某事情的緣由。陳某謊稱:如果不跟付某發生關係,他就要殺我們全家。周某聽後十分氣憤地說:“這樣的話那你就把他殺了吧。”
  夫妻密謀,由陳某將付某約至家中,陳某首先用尖刀刺殺付某,周某埋伏在室外並將門反鎖,如陳某失敗由周某援手殺死付某。
  付某刺殺陳某後,跳窗逃跑,周某迎頭向其揮動鐮刀,付某閃身躲過,消失在夜幕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被警方刑拘,付某因涉嫌故意殺人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警方說法
  周某背負著巨大的壓力掩飾案件真情
  本案中,被害人陳某當婚外情暴露,丈夫要求她殺死情人時,她同意了,這同意是因為她害怕失去婚姻還是對情人付某根本沒有感情,我們不得而知。
  正是陳某對法律的無視,被周某迫切的報複心理所屈服,最終導致這宗命案的發生。本案中,陳某失去了生命,付某潛逃多年,周某背負著巨大的壓力掩飾案件真情,日日煎熬。
  當一切塵埃落定,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嚴懲和內心無盡的悔恨。對自己負責,對彼此負責,對婚姻負責,若他們懂得這一點,這一切也就不會發生。
  ■對話嫌疑人
  丈夫:13年煎熬 想把真情帶到土裡
  記者:為什麼隱瞞內情13年?
  周某:自知理虧,有預謀殺死付某的動機,加上不想家醜外揚,當年就沒有詳細介紹其中內情。
  記者:13年來不覺得對不起妻子嗎?
  周某:日日煎熬,但不敢,也不好意思坦白,如果付某不落網,希望把真情帶到土裡。
  情夫:她讓我跑又拽著我不放
  記者:為什麼要殺死陳呢?
  付某:我進屋,她(陳某)突然抱住我十幾分鐘,然後她突然拿出一把刀。我問她什麼意思,她貼到我耳邊說:“你快走吧,有危險!”但當我想跑的時候,她又死死拽著我的衣服不說話,情急之下,為了擺脫她,我刺她一刀,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怎樣,感覺她夠嗆。
  記者:13年來想過這個事情嗎?
  付某:當然,做夢有時驚出冷汗,我對他們家有愧!我認罪伏法。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ak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