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公共交通三好學生
  廣州地鐵
  頒獎詞
  近年來,廣州地鐵駛入跨越式發展快車道,1年建設速度等於過去10年。即便是面對如此艱巨和複雜的任務,乘客的需要從來沒有被忽視。即便是在早晚高峰期,通過合理的引導,地鐵依然能為您提供一個平安有序的出行環境。
  入圍名單:
  廣州地鐵 廣州公交 水巴線路
  ●自我介紹
  日均客流達623.4萬人次,這就是正在廣州地下四下延伸長大的我——廣州地鐵。到2016年年底,我幾乎貫通了整個廣州的地下世界,開通里程會超過500公里,一隻手連著南沙,一隻手連著增城。在廣州,這麼多人選擇依靠我出行,因為我從來不讓街坊們受點點委屈,在地鐵新線設計中,我不斷把乘客需要放在首位,提升站台候車容納能力、車站設置公共衛生間、縮短鄰線換乘距離、優化地鐵出入口設置等方面下工夫。今年以來,我又拉上了一位小伙伴幫我,在我的地鐵列車上要實行民警定點跟車巡控,進一步提高見警率和管事率,全面強化地鐵、公交轄區治安防控。即便是最後的末班車,剛下班的白領姑娘都能聽著歌,把頭隨便找個地方一靠,就能享受寧靜。
  ●獲獎感言
  “全國文明單位”、“廣州亞運會創先爭優先進基層黨組織”、“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首屆國家環境友好工程”、“全國內部審計先進單位”……我拿過很多國家大獎,但今天這個“三好學生”獎,則是對我整體環境的肯定,非常感謝幕後英雄的努力和付出。
  羊城晚報記者 許琛
  許琛  (原標題:不會讓乘客受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ak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